大白兔奶茶

腐/歡迎搭訕/不定時更新

© 大白兔奶茶 | Powered by LOFTER

帕帕:阿...原来那是我的......爱人

对不起我突然来了个清明梗,很喜欢就先画了 整张图都证明了我是吃货(流口水 感觉养小鬼阿(X 下个绝对瑞嘉!!

最近在玩食契,然后抽到最喜欢的小龙虾 马的整个爆炸高兴!!!满足 !!! 

然后我三天后再更新,有重要的事跟工作~接着想开始画食契的图,跟凹凸轮流,谁有梗就画谁这样~

另外不知道为何我电脑回复讯息时有些讯息会漏掉,所以如果没回覆到小天使还请原谅( ◜௰◝ )

and如果有画错的地方,还请小天使跟我说,感谢(●´з`●)q

评论 ( 42 )
热度 ( 573 )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