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白兔奶茶

腐/歡迎搭訕/不定時更新

© 大白兔奶茶 | Powered by LOFTER

卡帕也好吃阿,尤其卡卡还整天盯帕,把卡卡画的脱离可爱了...帅攻跟可爱攻的衡量(X

没有用愚人节梗(应该说你根本忘了X,对我都在肝图 原谅我 画错也原谅我X

看到一则因为今天是愚人节所以帕帕直接说了雷总的穿着很少女2333

有点惊讶自己也画得出搞笑梗 其实严肃对我来说比较简单,然后有太太说我上一篇瑞嘉 格瑞应该直接亲上去的 对阿我怎么那么笨!!(


ps:有看到小天使维护我,很感谢,不过放心,我自带滤镜功能,完全无感

评论 ( 34 )
热度 ( 1833 )
  1. 共58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